close
之前留下來唸書時
劉兄大勇說~~晚上有人來拍MV
但一直到我走的時候
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還是沒見到來拍MV仁兄的真面目
--------無緣就算了 XD
反正也絕對不是我喜歡的藝人
因為我是個標準的哈日以及哈韓族
KinKi  Gackt或是神話
不管是哪一個團體
都不可能到台灣拍MV的
如果是我喜歡的台灣藝人....
那就更不可能了......
如果會看到寶哥在這裡拍MV的話
雖然會很感動加開心到不行
但是我可能得先去收驚了!!!!
 
所以就一直保持不知道到底是誰拍的狀態
今天拉拉跟我說
ㄟㄟ
安那基的鋼索好像是在附中拍的耶~~
我才猛地又想起這件事
富有求證精神的我
當然是馬上到YouTOBE找來看囉!
哈哈
果然就是
從一開始的翻牆
到新北的場景
教室牌子的樣子
還有游泳池
看台~從更衣室上來的樓梯
完完全全  徹徹底底  就是附中吶!
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