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和媽媽去師大路的火鍋世家吃飯
快吃完時,叫了服務生準備要把菜打包
這時遲那時快,一位仁兄走到我們桌旁 「小姐,請問要點什麼?」
當時正忙著撈冬粉的我,
也沒多想就直接跟他說
:「麻煩把這青菜包起來!!」 
                       :「麻煩把這青菜包起來!!」
                       :「麻煩把這青菜包起來!!」 
                       :「麻煩把這青菜包起來!!」 
                       :「麻煩把這青菜包起來!!」 
                       :「麻煩把這青菜包起來!!」    
                       :「麻煩把這青菜包起來!!」 
                       :「麻煩把這青菜包起來!!」 
                       :「麻煩把這青菜包起來!!」 
                       :「麻煩把這青菜包起來!!」 
                       :「麻煩把這青菜包起來!!」
 

沒有任何動靜,真是奇怪了..... 
這時,機靈的老媽對我使出了肘擊.... 手比了比旁邊那位穿著粉紅色襯衫的人.... 
我狐疑的視線順著她的手一看........... 
瞬間倒吸了一口冷氣

嚇!!
嚇!!
嚇!!
嚇!!
嚇!!

站在旁邊的人,
不正是
和我同班了四年目前正為國家捐軀的柏璋同學嗎?
太糗啦!!!!!
太糗啦!!!!!
太糗啦!!!!!
太糗啦!!!!!

瞬間想把頭埋到正沸騰的咖哩湯鍋中..........
我不是故意要把你當成服務生的啦!!!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恰巧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原諒我...同學....


各位看倌們
你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並沒有窩......
就在PO出這篇網誌的不久前,
我.....奉命去附中教務處申請柏璋兄的軍訓折抵證明
 .....居然把他的名字寫錯了.....
而且直到阿姨在做證書的時候才發現
所以呢......收據上的名字是錯的啦!!!
我又對不起你了.....
幸好證書的是對的
XDDDD
還好阿姨夠精明呀!!

在此
本人
要向偉大的國軍弟兄柏璋兄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我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