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許斐剛  曲:佐佐木 收

Dear Prince
我要去見你喲
Dear Prince
不需要任何理由
Dear Prince
我最喜歡
Dear Prince
你奮戰的模樣

直到你贏得勝利
我會一直守候著你

比平時都要早醒的早晨
在書包裡塞滿雀躍的心情
即使已獲得想傳遞給你的勇氣
高喊加油的聲音卻傳不到你心裡

面對催促交換選手的太陽
澄澈的月亮仍頑強堅持不願下場
「注意,要發球囉!」握緊球拍
只要打倒你 今日的序幕便可揭開


一生中的大好良機(Chance of lifetime)
縱然失手錯過(Don't worry about it)
世界也不會因而結束
Yeah 向前邁進

Get ready 我要去見你喲
Get ready 不需要任何理由
Get ready 我最喜歡
Get ready 你奮戰的模樣

Ready go! 讓我們手牽手
Ready go! 因為這是要送給
Ready go! 想逃的你的禮物
Ready go! 你一定能表現傑出

希望傳遞給你的勇氣
雖然只有這麼一份而已
但從你那傳來的Happy Dream
卻多如繁星

比平時更加堅持堅持再堅持

Never give up
縱然也有落敗時
雖然已經獲得兩倍向你邁進的勇氣
不過光只有這些依然不足夠
火力全開 馳騁奔跑的我
臉頰劃過 兩行不甘的淚水
「勝負並不代表一切!」 有人是這麼說過

每個人總有一天(in the course of time)
必須要讓自己的夢(my sweet dream)
清楚地告一個段落
但我不要

Get ready 為了明天
Get ready 明知道會有風險
Get ready 能夠忍耐堅持嗎
Get ready縱然陷入水深火熱

Ready go! 將網球
Ready go! 緊握在手
Ready go! 在重重壓力中
Ready go! 超越極限


當傳遞給你的勇氣
能累積多一點時
讓我們共同來描繪
今後的故事
My friend

Dear Prince 我要去見你喲
Dear Prince 不需要任何理由
Dear Prince 我最喜歡
Dear Prince 你奮戰的模樣

Ready go! 讓我們手牽手
Ready go! 因為這是要送給
Ready go! 想逃的你的禮物
Ready go! 你一定能表現傑出

讓我們大量收集起
以往累積的勇氣
在這櫻花盛開的街道上
盡情歡笑吧
Thank you!

---------------------------------------------------------
阿~~已經九年了呀~
好久好久了~~~
讓人回想到我們那青澀的高中時代呀

默默的就完結篇了呢
一共42集~漫長的九年~不過台灣應該不到九年吧~我猜
雖然到後來網球場面簡直就可以用超能力來形容
不過我還是看完了呢
租書店的標籤貼在集數下~所以沒看到~
借回來翻開封面摺頁的瞬間~
Shock到了呢~~啥?!完結篇!

這裡面有些詞貼近了我的心~~所以就貼了上來
順便為我們多年的網球王子做個Ending~~

是說最後面人物的造型讓我有點Shock!

完結了始終有種惆悵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