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09年轉換到10年的換手帳時節,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深陷於各家手帳中不可自拔

在經過各方的尋覓及考量後,

選擇了Mark's A6變形  Appointment Planer格式的黃色霧面夾鍊袋款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marks/10dr-av06-ye.html

剛好趕上毛毛雨大開的第三團~~所以很安心的等著我的本本來~~

上週Mark's在誠品信義店開展時也衝去湊了個熱鬧  :P 

看著滿坑滿谷的手帳心中有無限的滿足

今天為了要送同學2010年的日誌本,所以兩個人又跑到信義誠品文具館去

而我就衝動購物買了這樣東西

手帳用便利貼式收納夾  背面的介紹

↑所謂的手帳用便利貼式收納夾↑

其實本來我依照毛毛雨大部落格中的方式,

已經用回收信封作了一個收納夾在自己的手帳中,

但因為上次回家後看到展覽DM上寫著這是便利貼式的,而且又打85折,讓我很心動

加上受到可愛的小青蛙圖案誘惑 

("曾經"的幼女童軍對於小青蛙總是有某種特殊情感的呀~~~~)

所以~~~~~就手滑啦

收在手帳裡的樣子

↑收在手帳裡的樣子↑

(我的本子被塞得有點雜亂  囧 

   這樣大家就了解為什麼我要捨便利貼款買夾鍊袋款了 :P

   前面又塞了薄型剪刀、小尺、以前老師寫給我的勵志小卡、

   高一時傑尼斯授權台灣期間限定的堂本剛合照卡

   還夾著Zebra身 uni style fit心的四色筆 )

主角是今年九月多在SOGO忠孝館12樓文具賣場以70元特價購入的

Mark's Appointment Planer

書皮式的收納貼可以方便的收納在手帳套子裡,

後面塞著我沒用完的09年 1101  便利貼

被我用來搭配Appointment Planer規劃未定行程及TO DO List之用,

便於移動等到確定時再謄寫上去會比較方便,

至於旁邊我個人糟糕的興趣就請大家忽略他吧 >/////////////////<

實際使用情況 

↑實際貼在手帳中的樣子,放了誠品信義店美食街的Cloudy杯子蛋糕集點卡↑

 (Ps.這間蛋糕店是中廣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跟朋友合夥開的唷~~)

左邊則是利用回收信封作的收納袋

小青蛙圖案果然可愛,不過現在信封袋多采多姿,旁邊的收納袋看起來也很不遑多讓

但就收納的數量而言,信封袋還是大勝

小青蛙收納夾因為是單片式黏貼在手帳上,所以要扣掉側邊以及底邊黏貼的位置,

使用時要特別注意唷~~

貼在這個位置時,打算把信封袋裡的左邊的購書清單移過去,

卻發現貼得有點上面所以購書清單突出了一塊在手帳外  囧rz

本來拍完這邊我就要來寫心得文了,

但忽然想到,咦~~這不是便利貼式可再利用的嗎?

趕快來橋橋看怎麼貼購書清單才不會禿出去~~

大手豪邁地一撕.......................

所謂的樂極生悲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  〒△〒  我的手帳呀!!!!!

他右下角的皮被撕了一層下來.......

趕緊小心翼翼、動作輕柔地從另一邊拿下~~果然這邊就沒有皮被撕下來了呢

幸好是貼在前面沒有用到的頁面,外加在過不久就有2010年的手帳可以使用

不然我就欲哭無淚了

想想也是啦~~畢竟他不像便利貼只是要記事,而是用來收納東西的

黏性當然要比便利貼強多了~~不然到時候收的東西掉了那可就尷尬了.........

而且收納貼的材質十分輕薄,

雖然不至於收納貼會破掉但撕取時也要輕柔一點會比較美觀,

不過現在真正尷尬的是我   阿...哈....哈....哈.....(遠目)

商品資訊:

出品公司:株式會社VISION QUEST  http://www.vq-goods.com

SIZE:77mm*77mm

款式:粉紅色小豬款、淺咖啡色小熊款、綠色青蛙款、黑白色PANDA款

張數:10枚

購入價格:定價95元台幣  手帳展85折優惠 81元台幣

購入地點:信義誠品文具館

購入日期:2009/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