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七月中考完試衝去離子燙跟剪頭髮後,

就一直都沒有再去理會我的頭髮

一方面是因為最主要想整理的是瀏海,


自從愛德華堅持要幫我剪瀏海


讓我發現剪完瀏海原來臉會變那麼小可以修飾臉型以後 (真的小超多的!!)


我就再也不排斥瀏海了~~甚至把剪瀏海當成第一選擇

但我有嚴重的自然捲,把前面燙直的剪掉那就會變成Q瀏海......世界無敵怪,除非要再一次離子燙

瀏海長得快.....大概一個多月就又會想剪了

這就好像變成了一種無限的循環........既浪費錢又心煩

 

今天表姊要帶她男朋友回外婆家,所以大家就約著一起回去了

之前就聽說他是香港人,原本是我表姊固定去香港找的髮型設計師,

後來開始交往,現在要到台灣來工作  

(我內心暗自覺得他是為愛走天涯 XDDD)

表姊說要叫他幫我們剪頭髮

 

開始的時候,我一直都想著~~蛤...才第一次見面....就叫人家剪頭髮也太怪了點....

所以根本就不打算參一腳(我爸倒是很興奮~~我想他是高興於可以省下一筆錢)

但是看著他的巧手幫老爸、外婆、老媽、阿姨、變髮後~~~我完全就心動了 >//////<

(我媽真的差超多,但她本人極不願意提供照片 :P  )

還是厚著臉皮請他幫我剪了頭髮

一直以來,我的頭髮除了燙直跟剪瀏海以外好像就沒什麼花樣可變了~~

但反而是如此

讓我看到了整體型沒變但剪了以後感覺都不一樣

之前看起來就是死板的長直髮,很沒精神

現在的真相就在照片裡

 

不過事情決定的太突然,本來也沒打算要寫網誌,最近又完全沒有照相

以致於無法找到前後對照的照片

只有以下這張剛剛回到家後在廁所裡自拍的照片

早上自己洗完頭以後下午給他剪的,完全都沒上造型品

恐怖的是.......還素顏>"<

但我蠻喜歡現在的髮型~~

自認為好像比較有氣質,線條柔美一點,不是之前那種死板板的直

連我同學都說真的有不一樣~~看起來髮質變得不錯 >///////<

DSCN83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