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了了壞了了~不只是MC時間壞了了~歸組壞了了 了啦!!!!!!

開場時,感動到落淚;

雲霄飛車羅曼史,哪來的搞笑團體!!!居然這樣惡搞自己的MV,

天呀天呀~~還有之後的勁歌熱舞~OH My God!!

光一說:這果然是只有13﹑4歲時才做的到~

有人從那時候支持我們到現在嗎? (本人在家瘋狂舉手 我!!我!!我!!) 。

光一:你們都知道我們那時跳舞是這樣嗎? 請把他從記憶中抹除,謝謝 XDDDD

開場時,想說~看KK跟魔王,

KK會讓我有種像是家人般的熟悉感,一開場我就感到懷念熟悉到想掉淚,

好想跟他們說好久不見了~~但我應該會很冷靜不太會尖叫,

看魔王卻是會有激情~~有種微醺的感覺~~

可是KinKi YOU太好笑了啦~~從第四首開始我就瘋狂大笑跟尖叫(但卻是過份好笑的尖叫 XD)

 

光是第一片還沒放完就讓我如此激動~~要怎麼看完這四片的DVD呀!!~~~

老媽說:是有這麼好笑嗎?

我:如果你跟著他們一路走來的話很快就會知道笑點了 XDDD

(背景音樂又是我瘋狂的大笑聲 哇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而且~~~小剛有久違的To Heart頭出現啦~~

雖然沒染色~不過確實是To Heart頭!!!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激動呀!!!!

好喜歡看小剛跳舞的感覺~~

雖然說光一好像是比較喜歡跳舞的那個,不過他只適合某些舞,有些就有點違和感,

小剛啥都適合,他跳舞有種慵懶的感覺,柔軟度又很好~真不愧是MJ讚賞過的孩子呀!!!!!!

我的KK狀態現在大開放中!!!!喜多川爺爺~~拜託放他們來台灣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