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覺得一切都是因為不安

而這種不安根深蒂固的存在於我的潛意識中

用那看不見的觸手操控著我的人生

因為不安

所以囤積

因為囤積

空間生活變得狹小

因為狹小

而感到壓迫

 

然後......又持續地造成不安..............

 

如此的惡性循環

像一開始滾動就停不下來的大石

以一種違反我意志的姿態

擅自、任性、強硬地介入我的人生

而我卻沒有任何方法可以逃脫

只能任由自己在不安中猶疑不定

跟著他所製造出的漩渦

不斷地旋轉旋轉再旋轉

像老舊損壞而不停跳針的唱機一般

 

 

就算頭痛欲裂也無法停止

我...........

不再屬於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