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購買官方網站: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2010/shopping/index.html

昨天晚上終於收到我的1101了~~超級感動的

經過多方比價後,最後仍是選擇可以拿到舊生優惠匯率的卡拉拉代買

收款跟下單的過程中一度漲到0.363,我心都涼了一半

但在日幣一片漲的狀況下,最終最終以0.358拿到~~實在是太好了,

不是最便宜的,不過也總算是沒有最近的匯率心痛。

找日本代買或是找台灣用信用卡代買各有好壞,

日本代買是含稅價,但價格穩定,

信用卡拿未稅價,但匯率不定且過海關還是可能被抽稅

所以要怎麼選擇就見仁見智囉~


從下單到現在,為了我的紫小熊等了好久呀~

下週末才會跟人面交託買的10*10~

所以我的2010手帳使用計畫就等到那時候再PO啦~

又很幸運,剛好找到在韓國留學會親自回國的代買~時間上又可以配合

所以省下了國際運費

總之先來個1101的開箱文分享吧~~

有些東西是團友的,所以只能夠從外面拍囉

(文章內放小縮圖~點進去可以看大圖唷)


這是打開最外面箱子的外盒照,還有團友買的立可拍

外盒照 

打開箱子可以看到滿滿的手帳跟周邊

DSCN8720.JPG 

所有的本體跟皮套排排照

本體及皮套合照 
第一排由左至右:Papers red、土耳其藍尼龍、紅尼龍、芬蘭限定版

第二排:團友買的襯衫布面款外皮,有藍色千鳥格文以及白底紫線的stripe款

            看到實品以後整個又被生火了~~好漂亮吶
第三排則是被包起來的我的紫小熊>////////<




然後是所有周邊排排照

周邊及本體合照 

第一排由左至右:團友買的Cousin保護套、我的雙面膠本、

                        團友的小熊便利貼、我的五色便利貼、團友的禮物袋

第二排由左至右:團友的手帳本體、週間帳、幾乎人人買的文庫本墊板、

                        團友的立可拍底片

 第三排由左至右:團友的相本、MEMO帳跟我也有買的小熊 file夾




接著是讓我大生火的襯衫布面款外皮個拍

先是藍色千鳥格紋款內外面照

ファブリック・ボタン ステッチ(チェック) 外皮 ファブリック・ボタン ステッチ(チェック) 內裡

真的很有質感,而且內裡的綠色好可愛呀~~

 


白底紫條紋的stripe襯衫布面款內外面照

 ファブリック・ボタン  ステッチ(ストライプ) 外皮  ファブリック・ボタン  ステッチ(ストライプ)  內裡 

一樣是很有質感吶~而且裡面的內裡跟外皮花紋好搭~

這系列的表現都很不賴吶

看到這兩款外皮連我媽都整個心動了起來

只是最近的匯率居高不下,所以還是暫且忍下來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購買的部分心得分享啦

首先是期待超久的紫小熊外皮,

本來沒打算買的~但紫色是我從小到大最愛的顏色,而且皮革也太有質感了,

在文具板的一片轟炸下最終仍是心動,

(今年的Lamy allstar呀....我忍忍忍~)


紫小熊外面用著像裝皮包的白色袋子保護著,

紫小熊外套 

打開來的裡面,就聞到了一股彷彿來到精品店的皮革味

(我個人對這味道有癖好呀~)

左邊是還沒拿掉厚紙板前

右邊拿掉了,裡面的咖啡色跟紫皮革搭配起來相得益彰

紫小熊內裡  拆掉厚紙板的紫小熊內裡 

外皮在右下角處有小熊的壓印

因為光線的關係,照片看起來比較白,

實際的顏色要稍微深一點,比較好看

紫小熊外皮

筆插處剛拿到稍微的硬了些,為了把筆順利的置入

就稍微的幫他按摩了一下。


另一個稍稍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是

今年的分頁線是橫向織成的,

相較於去年的編織手法

雖然較輕薄較寬但也容易有QQ的狀況發生,

平放著就QQ的~呈現波浪狀~會讓我一直很想把他拉直

剛開始還在想為何今年的會這樣~~

後來才發現是編織方式的差異

從團友買的尼龍板外包看不出來今年尼龍板的編織方式是否有改變

所以也無從得知究竟是尼龍板跟皮革版不同或是09年跟10年的不同。

這個狀況夾進去是沒有什麼大影響啦~

或許用久了也會改善??

雖然是個小地方~不過我仍是有點care吶~~



說到這紫小熊外皮,實在波折連連

開團時,紫小熊外皮依舊缺貨,我都放棄要買含本體的了,

幸好在下單時小熊皮又出現,省下了一筆錢


(雖然我最近又被內頁燒燒燒,但冷靜想想,

 明年七月還會有一本為了紀念KinKi 15週年Fans發動的年曆本計畫,

 光為了要怎麼把那本根Mark's一起用我就困擾不已

 還是先忍著點, 希望到了春季版我還是忍得住)



看完了最期待的紫小熊,接下來就看看我買的周邊吧

今年的周邊~沒仔細看日文的結果~就是有很多美麗的誤會呀

我買了五色便利貼、文庫版保護套、雙面膠跟file夾

不過有拍照片的只有便利貼跟file夾

五色便利貼,也是我第一個美麗的誤會來了

五色便利貼

看圖片很薄很透,我第一個念頭

以為他是防水的那種,拿到手才發現,原來他是描圖紙的材質

而且,跟09年的比起來,最小的size消失了,

偏偏那個size才是我真正想要最常用的size呀!!!!!!

快把小便利貼還給我!!!!!!

 

 


沒有誤會的file夾,

File夾3枚一組

三個一組頗可愛的,不過目前我只用了兩個,一個裝雙面膠 一個裝貼紙

第三個還沒想到要裝什麼

 


另一個誤會則是沒拍照片的雙面膠

當時買的時候是想說,今年的有紙板可以直接插在外皮裡耶

這樣我就可以把09年剩下的一起放進去啦~~太好啦~

09年最困擾的就是便利貼的收納還有取用了~

殊不知.....雖然有想到今年膠帶size變動,

卻沒想到他的背紙大小也會更動,所以去年的雙面膠放不進去啦!!

整個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不過後來我就把所有的雙面膠都放進file夾裡了

感覺今年的雙面膠整個是多買的  


最後則是2010的cover~~

本來是買給去年買的黃尼龍用的

去年的外皮我還買了兩個.....結果他後面沒開口...................

但尼龍跟皮革不同.......不包超容易髒的呀!!!

只好犧牲後面的口袋讓她名存實亡了.....

只是新的cover現在在我的紫小熊身上~~

原本不打算包的~想說皮革會越用越有味道咩

但看到有人買了皮革款也在徵cover~~

我的包包又總是呈現移動城堡的狀態

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猶豫中 .....還是先讓她保護我的紫皮革小熊好了~~


以上就是今年1101到手的心得啦~~

但是呢~~冷靜下來看到一些更新的地方

有時真的會懷疑......某些小地方是不是1101故意留著更新,

讓大家每年都覺得~阿~今年這樣比較好啦~然後就又買了新的

比如說cover的部分.....去年我就很疑惑了.....

為什麼會沒想到大家要用後面的口袋呢?...

套了cover就沒辦法用那那個口袋做來幹嘛?

雙面膠也是~為什麼其他東西可以做成書皮版方便取用及攜帶

去年的雙面膠卻不這樣做~~~

真是的..........................

但是整體而言~~還是很喜歡1101啦~~

以後應該也會一直是他的支持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