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中有個極為巨大的黑洞,

大到連自己都不敢輕易觸碰,也正因為這樣,我選擇了和大多數同學都不一樣的路,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教育,但是,我不覺得在自己心理狀況不健康的狀態下能夠當個好老師。

 

我呢

應該算是個好惡分明的人吧~~

倒也很少對別人有太強烈的反彈,畢竟合不來的人並不代表對方是壞人。

在我的人生中,雖不像怨念部落格那樣恐怖,但確實有一群人是真真切切的讓我深深的恨著。

那段時間,每天每天都很想死,想著要趕快從那個地方解脫,

更痛恨著升旗時間,恨到我即使在導師實習時帶著學生升旗也渾身不自在很想從那個地方逃離,

 

但以前我沒辦法、也不想告訴我爸媽讓他們擔心,只能靠著一股氣硬撐下去,

在那樣的過程裡漸漸地把自己武裝起來,以致於到後來無法也忘了該怎麼卸下防備,

不能示弱,因為一示弱就會被傷害,不能表達自己的情緒,因為有情緒就容易被傷害,

那個洞一直都在,而且持續的在吞蝕我的內心,

可是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繼續放任他的成長,總有天連我的自我都會徹底被毀滅,

跟他共處那麼多年也夠了,以前從來沒有意識到,又或者該說沒有真正的去面對思考過這件事對自己的影響,

 

 

除此之外,因為一直討厭當時的一切,所以總會有意無意地避開會讓我想起的人事物,

對於一直以來都還是熱情聯絡還有關心我的別班同學,真的感到很抱歉..............

 

總歸是到了該放下的時候,也給自己一條生路吧!

從今以後想要當個可以放開心胸生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