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消息後便心心念念著這一天的到來,

不過粉絲團上公布的照片倒是澆熄了一些火源 

只是百密一疏,我確認了誠品開門的時間是十點,卻沒看到MT展的問答中公布九點即可開始排隊,

當天早上起床上網注意到這消息時,指針已經堂堂邁入九點了!!! 

豁達如我,當下決定算了,就照原訂計畫出發吧!

停好車上到三樓時,已經是十點出頭了,望著眼前長長的人龍,暗自有不妙的預感,

不過還是放鬆心情先打個卡吧~  媽媽則是分頭去看托特包的狀況。

還好展場放人的速度也算快,過沒多久我也進入展場內了,

雖然稍有心理準備,但現場的肅殺之氣仍是讓我小小吃驚了一下。


我進場的這時已經有不少限定款消失了,只能拍拍價標以慰心頭之憾,

有些完售熱門款式,因為一直引起詢問,後來則是直接把完售款的價標都撤下了,

首先看看台灣限定款,

整體而言,雖然事前很多人看到照片都覺得台灣限定賣太貴或不值得,
不過到了現場看到實品,我個人覺得大部分的台灣限定款都蠻值得入手。
除了那捲花,雖然相機拍起來有稍微變好看的,但實際用眼睛看的時候我還是無法心動 

不過這可能和我用了媽媽的誠品人生日八五折券計算也有關,
看到展期時,就覺得媽媽真是生對時間了(大誤) 

台灣限定版有國際信號旗、金箔、銀箔、景點款、文字款、花、太空、女用胸針、3D字母等款式。

國際信號旗,這是款到了現場一看讓我覺得出乎意料的紙膠帶,

台灣限定版-國際信號旗  
說實話,我本來並沒有打算要買信號旗,
不過看他實品貼在價標上有讓我驚豔,
加上身邊很多朋友是童軍,打算買來分裝送給朋友。 

金箔斜線款

台灣限定-金箔款  
相當令我出乎意料的一款,本來也不考慮購入,
但實品可以看到上面的金色真的會反光,就像照片的右側那樣, 
感覺得出來用心,所以也入手了。

銀箔圓點款

台灣限定-銀箔點點款  
和金箔款一樣,銀色圓點有些部份是真的有做出銀箔反光的質感,算是可愛的實用款式。 

太空款--考慮再三,目前還是沒買

台灣限定-太空款   
說真的太空款實際貼起來也比當初看到的照片好看,
但我個人不知為何對這款式就是沒有太大的愛,最後決定還是不要衝動購物。 

3D字母款

台灣限定-3D字母款


景點款

 台灣限定-景點款 
景點款一開始就讓我非常心動,他的高售價倒是讓很多人認為不值得,
幸好當天現場有不少景點款,考慮了一下仍是把景點款放進購物籃裡,
後來景點款也完售,更是慶幸當初有買下他。 

words--這款是我個人覺得最具紀念價值的一款台灣限定版。

台灣限定-word
WORDS除了有中文字外,上面還有注音,
這就非常難能可貴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注音只有台灣使用,
作為台灣限定款,捨他其誰! 

 女用胸針

 台灣限定-女性胸針款  

蠟筆圓點--算是一記回馬槍吧!

台灣限定-蠟筆點點款 
一開始我覺得這種彩色圓點是很基本的款式,加上家裡也已有類似的款式,所以不打算入手,
不過到了現場一看,這款紙膠帶將蠟筆的質感展現得十分生動, 所以還是買了下去。
可惜的是這張照片因為陰影的關係,還是沒有很好地表現出那質感。

花--我想他應該是很多人都無法買下手的款式,包括我。

台灣限定版-花
雖然這張照片裡拍起來還算不錯,也曾經讓我猶豫是否要買,
但實際用眼睛二度確認,無論是眼睛或是我的心,都告訴我不用買了 

 


 

大阪限定款歪歪斜斜地拍到這些價標,包含標識、藍底金箔款、以及顏

大板限定-標誌款 傳說中的藍底金箔 大板限定款--顏  

沒拍到價標的部分,就請食用我的紙膠帶樣版吧 :P

這是大版限定的蠟筆款!也是本來就看中的款式。

 7a1015cf52ac1af44544d08d2c36beeb5f8ac9dc  

 


 

東京限定款,很幸運地都有拿到自己想要的款式。

看板款一向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在盒子裡看到僅存的兩捲立刻想也不想地就放進購物籃裡,

 看板款 

而鍊子三兄弟,一開始粉絲團只放了古銅色的細鍊,立馬就被我列入了購物清單,
可是到現場後完全沒有他的蹤跡,只有他的兄弟們,
在那肅殺之氣下懷抱著無魚蝦也好的心情,
把CHAIN C、D都各包了一捲走,
沒想到後來在殘念牆上發現他們是多麼的出色!讓我著實扼腕當下怎麼沒多拿一捲。 
銀色細鍊款的弧形相當優雅,而銀色粗鍊款,貼起來像照片中那樣,真的很好看呀! 

可是照片裡怎麼又有B款呢?
當天其實有些人比較早進場,但仍在場邊還沒結帳離開,
我猶豫了很久是不是要向人搭訕詢問是否有多的B款可以出讓,
平常我真的是個害羞膽小又內向的人,但想要B款的心情終於打敗了害羞的心情,
鼓起勇氣大膽向旁邊的人詢問是否有B款的鐵鍊可以出讓,
很可惜的是,第一次詢問的女孩兒們也沒有B款的鐵鍊,我的心也涼了一半
但還是鼓起勇氣向在旁邊的人詢問看看,
沒想到他真的有B款!!!而且還二話不說就讓給了我 
我不認識你,但真的很感謝你呀!!
 

014b50abf095177fb5e2ce3cc7e5d14542055c80

 c27c9afca2902e70154c2c2354e802d634b4d20b

花邊款,看到日本展出的時候就很喜歡這組,可是這次來到台灣的也只有這兩款,有點可惜。

 c6aff41722c0a9c4e2a290929cd77c5f04cd8216

鈕扣款,色彩繽紛的鈕扣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

 

 f4df3c7e21c973cb29868a6ba6a0f1a78beca7ff 
因為很喜歡這個款式,當時也是先抓了兩捲起來,
後來在場邊遇到同樣和我鼓起勇氣詢問的同好,
想著反正讓出一捲,自己也還有一捲,便直接讓給對方結個善緣,彼此交互了PTT帳號,
而一直想要卻一樣連影都沒看見的誕生花,hakinoyuki大也說要分裝一小段給我,真是太幸運了!
不過或許也是緣分吧!結帳前最後再去現場看看時,
正巧有人又將一捲鈕扣款放回盒子內,所以最後還是如願買到了兩捲 


 

今天獲得的紙膠帶以及貼紙們,

559ed6c53b982b9f64bbfb9d6186f6b433920038_wm 取捨再三後留下的小貼紙們  

小貼紙到蠻晚才拿出來,
每張都很有質感,照片中其實是我取捨再三後留下的款式,
不過現場搶購的情形,老實說實在很驚人!
驚人的程度大概跟嘻哈哈有得比!(說人話~!誰知道你在說什麼!
簡直就像很久沒餵食的魚池突然灑進了飼料那樣萬頭攢動,
有些貼紙還被搶到從背紙上翻了起來,實在很可惜! 或許以後可以考量分散擺放讓人群別那麼集中。

整體而言,雖然陰錯陽差下搞錯入場時間,
但除了燒印跟誕生花之外,我想要入手的款式竟然也都得到了,說實在沒什麼遺憾,
只是現場有很多沒水準的人,竟然拿手作體驗區的紙膠帶來分裝。。。實在太超過了。。。 


最後來回顧一下整個展場內的布置。

紙膠帶展區共分成四排,
以印有白色斜線條紋以及白色水玉的瓦楞紙箱為底,
上頭則是以木盒裝著紙膠帶,

第一排是台灣限定版,右邊牆上則是各種MOOK,
次之為日本限定款,接下來兩排就是一般款式以及新品。
包裝紙跟大寬板都在二三排,不過我忘記確切的擺放位置了。

而首作體驗區,與殘念牆分立在展場的尾端的兩側,
手作體驗區在左邊角,紙膠帶展示牆在右邊角 

展場內的感覺大致上就像照片這樣

↓這些是28號和朋友看完年度大爽片復仇者聯盟再回頭去拍的展場照片,
  當天早上的狀況人太多了,比較難拍到展場的模樣。 

入口處掛了四張大幅彩色的mt掛報,工作人員的制服由昨天的黑色換成白色,感覺很清爽  

側面的介紹與電視牆

 

展場佈置  IMAG0295      

展場佈置  

側邊的椅子和電梯採用彩色直條的布置,讓整個誠品也跟著活潑了起來,

場邊的電梯

展場旁邊的椅子    

天花板則用上了很可愛的彩色圓點裝飾

展場--其實主要是想拍天花板的布置

近拍自己頭上的天花板

近拍頭上的天花板  

 

還有傳說中的殘念牆,這天去的時候總算可以拍到比較不受阻擋的照片了

傳說中的殘念牆  

 


 

粉色的是看到網路宣傳後就想要的拖特包,藍色系的則是書店加購的小書袋,
這次也都一併入手了,粉色袋子更是立刻就打開來用了。
關於這兩個購物袋,深刻讓我覺得腦波弱是會遺傳的!!!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XD 

加購的拖特包,看展前就決定要買 書店加購的袋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MT ex 文具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