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像老師
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適合當老師
又是什麼樣的感覺.....

雖然我決心往另一個方向走~~
不過時不時還是會聽到有人這樣跟我說 ╮(﹀_﹀")╭

實習的時候、開始念師大的時候
不論是長輩、同學、朋友
老有人跟我說我適合當老師~~適合在哪裡?  (?o?)
雖然我對於有問題的人挺有耐心,對教育也有我自己認為的理想
我其實挺個人放任主義的呀  唸不唸書我會跟他分析
但要不要做就是他自己的事了 畢竟這種事情自己沒想通別人是逼不來的
從小就過著那麼自由的校園生活  很多規定我都認為是不必要的呀

而且我整個人其實很黑暗,人生觀超級不積極  生命教育在我身上根本就失敗
覺得自己活在世界上沒什麼目的~
如果不是怕我爸媽難過就這麼死去好像也無所謂
如果我爸媽有天走了之後~我就這麼死去也沒差
這樣的人怎麼會適合當老師呢?
           ‧‧‧‧‧‧‧‧‧


現在更有趣了
有人跟我說我長的就是像老師的樣子
像老師到底是什麼樣子
我媽說.....大概很正派的樣子吧  囧rz~~~
                    ‧‧‧
長的像老師......到底是什麼樣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