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家到現在~情緒還是很High

今天的草蜢演唱會真的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如果不是扣打用完了~我一定會再衝明天那場的~~

其實我覺得明天還會有更多大放送的安可呀~~~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

請容許我用這麼多的表情符號表達我內心的哀怨


票根紀念~~我坐第三排最左邊的位置 太晚決定要買了~

而且那時候還沒加場,買完才加場,換票又麻煩,不然我一定衝加場的第一排  >"<

不過必須說買這個位置其實我有在期待他們會不會衝下來~~~

可惜沒有~~

門票~ 

 


 

先小小的說一下~因為他們在台灣超紅的日子,

我還只是個每天高高興興地聽著他們的歌

但還不懂追星為何物的小學生~

懂得追星的時候他們已經淡出台灣演藝圈了

所以嚴格說起來草蜢並不是我的本命,

看本命(KinKi跟Gackt還有張雨生→不過他的演唱會我沒機會看,而且這一生都不可能看到了)

和非本命的演唱會激動的情緒果然還是有差~~

這絕對沒有貶損三妖的意思(正色)~只是我看本命會有嚴重的醉意

外加可能宿醉長達至少半年以上的後遺症

但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以後三妖再來辦演唱會我也都要去!!!!!!

或許這是變本命的開始~

16年前我來不及參與三妖的台灣記錄,

那麼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一起走過更多忘我的旅程!!!

迎接下一個跟再下一個的25週年 (75的話大概要帶柺杖去  毆飛~)

 


首先來些場外攤位處的照片吧

↓這是賣紀念T+包 套組的攤位~我沒錢買只好看照片過乾癮↓

賣紀念T跟Bag的攤位 

 

↓然後這是賣精選輯的攤位↓

賣精選輯的攤位 

攤位上放了蠻多的DM讓大家拿~

精選輯攤位的DM 

 


入場前其實我很冷靜(其實到開演前我也都還很冷靜)

一方面是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去 

一方面是 我真的很愛小巨蛋劃位不用排隊這件事:P  夜排真的太恐怖了~

這樣就可以悠閒地參加演唱會

因此我下午還是照常去上了YOGA~等到時間差不多才去到小巨蛋

草蜢的演唱會舞台很簡潔,

一片黑的背景,中間是有樓梯稍高的主台,兩側則是樂隊們

沒有多餘的造景

(這是當然,關注的焦點要在三妖上呀!~光看他們的舞蹈跟衣服都來不及了)

在一開始進場時曾想說舞台的設計比較平凡,

但後來阿智、情人傑跟蘇老闆的☆Hopper Power☆

卻讓這平實的舞台瞬間變得很不凡!!!

他們的勁歌熱舞還有華麗的服裝完全吸引了觀賞者的視線,

這就是最適合他們的方式!!!!!!!!

(我私心還是希望像傑尼斯一樣有走道啦 有更多近距離呈現的機會)

 

雖說舞台造景也是演唱會的享受之一

但經過近年來越來越華麗的舞台效果轟炸後,倒覺得這樣簡簡單單地回歸基本更不錯,

尤其是由草蜢來演繹時。

(視覺系除外 XD 看視覺系的演唱會還是只有讚嘆可言,舞台跟道具都有夠強悍)

 

開場時 蘇老闆穿著銀縷衣、阿傑穿著閃亮亮小露背貼身裝+斗蓬、阿智穿著藍色飛鳥羽衣 登場

中間一大段對梅姐還有哥哥致敬的場面真的很讚~

我最喜歡《放開你的頭腦》

這真是一首超適合演唱會的歌~梅姐唱起來超帥氣的!!!

而且她在演唱會的造型也很值得一看~

由草蜢詮釋的這首歌則是很有他們自己的味道~

至於哥哥的部分~我必須承認有些時候我的眼睛是黏在後面的螢幕上

不過組曲的部分長得令我驚訝呢~

每每覺得應該要結束了吧卻又出來下一曲~~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根據另一位喜歡哥哥的朋友說:

「草蜢真的很厲害,之前演繹哥哥的勁歌,比很多線上的年輕歌手都還有力!!」

還有為何天生不是女人的國語版~

粵語的曲目算多~這是人家的母語咩 XD

站特區前面看不太到兩邊的螢幕,不過感覺歌詞好像一陣子有一陣子沒有~不解為什麼會這樣

 

幸好我聽得懂廣東話 XDD

香港的歌手來台已經算好了~日本歌手來台灣才不怎麼唱國語咧 

就算唱也只唱英文

一切靠自己

 

其實我對於記曲目一向都很苦手~

 

對於可以把曲目還有順序寫出來的板友實在是感到太佩服了

 

我只能在現場很HIGH的一曲跳過一曲、一曲唱過一曲

 

無論誰的演唱會都無法靠自己記下曲順(嚴重懷疑我的腦子有問題)

 

基本款陪伴大家長大的歌曲如限時專送ABC、失戀陣線聯盟、You are everything等是一定有的

 

就不對細節作太多報告了~

 

但每一首歌都讓我十分Enjoy在其中呀~~那種心中的激動難以言喻

 

就像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好友那般~

 

蘇老闆今天的衣服真的每每令人驚豔

(原諒我對他多做著墨~因為左邊是SOBOSS的場子咩 XD)

藍色的繞頸背鏤空上衣~超吸睛 

我每每覺得這件很像背鏤空的肚兜~~所以一直很害羞 dokidoki

黑色蕾絲裝若隱若現的誘惑

還有金色的髮絲褲(原諒我隨便幫他們的衣服取名字)

三個人的皮草大衣也很讚~

Boss不愧為Boss  穿著灰色混少許白羽的長版曳地毛大衣

要多氣派有多氣派

阿智的則是短版深色無袖款(應該沒記錯吧~?)

這兩人說著這樣很漂亮但很熱~所以就刷地脫掉了外衣

但是咧~阿智跟Boss被阿傑嗆了~XDDD

阿傑說:「脫衣服哪是這樣脫的~~」  (傲嬌貌 原諒我有太多萌點)

於是要了Music極盡誘人之能事地舞動著他的皮草

緩慢地把他脫了下來

這件衣服簡直就是特地為了這樣使用而設計的咩

衣服的尾巴也跟著阿傑的動作搖來晃去

(沒說出口的是我的心也跟著那衣服搖來搖去 )

(請不要戰皮草~恩~我也不知道那是真是假~

 只是看到毛毛類型的衣服我都稱做皮草,如此而已)

最後的Encore更是一絕

本來圓頂都廣播演唱會結束(照理來說是真的不可能再出來了)

要大家趕快回去~但是大家一直喊Encore

結果他們又出來了~還問大家想聽什麼歌

 

完全地出乎我的意料~~

 

大家應該也傻了~一時之間只有零零落落的幾個人回了幾首

 

後來唱了忘情森巴舞

 

這種Encore才是真正的呀~~

 

老實說我其實不怎麼喜歡那種set好的Encore

 

而最後的最後~大家還是繼續的喊Encore

 

三妖又再度出來謝幕~~~

 

實在是足感心呀~~~

 

 


整場演唱會下來,

我覺得看老將(?)的演唱會就是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他們會有種在這個舞台上很開心自在的FU

該怎麼說呢~那是一種氣勢與風情~這就是我的地盤~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地自然

彷彿生來就該站在這個舞台上

KinKi跟梅姐的表演也是這樣吸引我

那種大將之風實在是太牽引觀賞者了

 

看著他們的表現~

就會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跟著他們一起舞動

這三個人是在Enjoy這場演唱會而不是只在工作呀~~

這次的主題雖說是馬戲團~~

不過我倒覺得更像遊樂園~

是草蜢三人在台灣跟大家一起辦了一場盛大了遊樂會

阿傑跳舞的時候笑得實在是太嬌媚了~

穿著高跟鞋勾腳時~~我都快倒了~(不過其實我是看上那雙鞋 XD)

他們三個人的每一個動作都是如此地流暢優美、充滿著動感與魅惑

真不愧是舞群出身的實力派

這樣的氛圍正正好很吸引我~

還有他們之間的團體愛~也是我個人最受不了的點呀~~(扭扭扭)

 

這場演唱會展現了草蜢令人喜愛的所有面向

包括他們堅強的舞台實力

包括三個人之間的良好互動

包括他們的誠懇與感恩~把很多支持他們的工作伙伴都謝了一遍

雖然我最記得的只有 打造服飾的朱祖爾  化妝的小林or筱玲or曉玲(?)


由阿智說的情節看來,就可以發現他們做人有多得人心~~

都已經這麼多年了~當初的工作伙伴還特地前來支援他們~

包括了蘇老闆、阿智以及阿傑真情流露、無法自持的淚水與哽咽

還有他們真心為歌迷著想的心

他們說,很久沒見到大家,有好多的歌想唱,好多的東西想給我們

 

所以盡量把說話的時間壓到最少~~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令人喜愛~叫人怎麼能不愛他們呢

台灣永遠都會歡迎草蜢來的!!!!!!

我們要相約未來的每個日子~繼續寫下愛草蜢的歌

 


其他照片分享:

↓想來想去想了很久紀念巾要怎麼用,當頭巾我臉太圓很醜~放手上綁不好很大陀

插裙子口袋很怕它掉

 最後決定用成玫瑰花的樣子綁在馬尾上~~不過遺憾的是字都消失了 >"<

這顆是演唱會後飽經摧殘的亂髮 XD

精選輯紀念巾 

↓跟場外的立牌合照↓  感謝現場的朋友幫獨身而來的我拍照

跟立牌合照 

 

↓  結束後跟前面幸運兒借來拍照的~我覺得是飛盤~不過好像是扇子 XDDDD 有點趕又不好意思麻煩人家~所以有些糊↓

說到這飛盤扇子其實很哀怨~某張有一度躺在我右手上~左手來不及去抓住 但後排的Fans眼明手又快就被抽走啦T_T

就不像之前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拿到石頭丟出來的Pic這麼幸運了~那Pic直往我的方向飛來

大家要接要搶卻找不到 低下頭也找不到~ 但我有個預感他應該在我腳下附近~~

於是後來坐下悄悄把腳稍抬一些~他就乖乖地躺在我的Convers下 XDDDDD

跟別人借來拍照的飛盤 

附上當時的照片 XD

 

演唱會門票&石頭的Pic 

附上今天新聞的照片

From中央社電子新聞
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98年12月12日

下圖為中時電子報圖 

TVBS動態新聞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91213889107

中天電子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KRkzNoX0xw


不知不覺就寫到這個時間了~現在是12/13凌晨四點五十六分

我的腿跟腦都還是呈現鐵腿跟鐵腦的狀態

這場演唱會,

草蜢給我們的太多太多

而我的文字卻無法相應地呈現這一切

如果要我為這次的草蜢演唱會下個註解

我只有四個字:風華絕代!!!!

建議大家還是衝衝衝到現場去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