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演唱會成功 草蜢:沒丟師父梅艷芳的臉

更新日期:2009/12/14 10:36 江昭倫

香港團體草蜢16年後重返台灣舉辦演唱會,帶給歌迷難忘瘋狂的夜晚。

對於這次的演出大獲成功,草蜢在慶功宴上表示,

要把一切功勞歸給已逝的師父梅艷芳,

身為梅家班的3人,總算沒丟師父的臉!

 

上個周末連續2個晚上,草蜢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忘我演唱會」,

華麗的服裝造型、性感的舞藝,加上熟悉的經典歌曲,

讓滿場歌迷跟著從頭跳到尾,台上台下,全都High到忘我的境界。

 

從沒想過16年後,可以再重返台灣舉辦演唱會,而且受到歌迷如此歡迎,

草蜢3個大男人,激動哭了好幾次,

下了台回到下榻飯店都還久久難以入睡,心中又開心又感恩。

 

草蜢說,很希望把累積20幾年來的舞台表演,呈現在歌迷眼前,

2場的演出,歌迷都說很滿意,這些功勞要歸功於師父梅艷芳,

他們以身為梅家班為榮,總算沒丟她的臉。

蔡一傑說:

『(原音)所以我覺得我們草蜢一直這麼努力,也是因為她(梅艷芳),

因為我們是梅家班的,梅家班出身的人一定要做得很好,

在舞台上面,我是梅家班的徒弟,我師父是梅艷芳,我很驕傲。』

 

明年是草蜢成軍25週年的重要日子,

他們計畫出新專輯,也會有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起跑。

這次台北的演出幫草蜢打了一劑強心針,

他們承諾明年還會再來台北開唱,和大家一起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