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網址:  http://norwegianwood.events.pixnet.net/dna-testing.php

村上的小說又要翻拍成電影了,是大多數人都耳熟能詳的「挪威的森林」。

官網推出了一個小測驗~還有相對應的部落格版型可供套用,

結果我測出來是既不是渡邊也不是小綠和直子,而是 村上春樹

或許有某些我自己也沒發現的部分吧~

測驗的解析:

哈!恭喜你,測出隱藏版的村上春樹,跟村上春樹同一tone調是很獨特的唷!

如同村上春樹,你的個性內向,但做事乾脆有節奏。 不喜歡依賴他人,擁有獨特的風格,

你熱愛自己、熱愛生活中的一切。

你是自己生命的主宰,正如村上春樹主導了渡邊君、直子、小綠3人的愛情故事那樣地絕對。

村上春樹 人物側寫:
─ 總之,這是村上春樹。

一般可能會認為村上春樹特立獨行、不易親近,不過村上春樹只是按著自己的方式過生活罷了。

他的生活簡樸而規律, 個性執著且單純,

每天晨跑、毫無拖稿記錄,不擅交往、不愛熱鬧、用著明朗輕快的筆調描繪出矛盾抽象的情感…

這就是 村上春樹的孤獨,並且剛好,他很享受這樣的生活、這種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