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場刊的資料夾 

嘛嘛嘛~~好多複雜的情緒在心裡,該從哪說起呢?

第一次知道TAKA應該是台灣首次播出日劇「天國之吻」的時候吧!(其實也再沒有第二次了,淚)
一開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聽到TAKA唱歌的時候就整個被迷住了,
(不過後來讓我跌大坑的人一開始第一眼好像都不是我的菜 比如說Gackt......
  當初第一次在堂本兄弟看到他的時候覺得這人好恐怖呀....誰知道後來成為我的本命之ㄧ)

話雖如此,在那還沒有開竅(?)的年代,也只是查到他們的團名就沒有繼續下去,
再想起的時候,就是聽到他們解散還有Libraian的消息,
依舊是默默關注但也沒有太多接觸,
從來不敢想像有一天可以直接在台灣買到台壓專輯,有一天在台灣可以有聽現場Live的機會,

但這些事,今年●瞬間●都實現了,真的很感謝樂窟還有風雲唱片
(寫repo的這當下也正聽著照Live曲順排列的精選輯播放清單呢!!感覺好幸福)


自從售票資訊公佈後就一直一直很緊張,
連忙排開售票日的行程、確認網路銀行,就是為了能在第一時間買票,
精選輯出來後沒多久也立刻衝去唱片行包回家預習,也順利拿到專輯附贈的海報還有演唱會宣傳海報了

雖然在官網上聽了無數次Rock'n Roll Circus,
再度從耳機裡聽到TAKA的聲音的那個瞬間,心中仍是忍不住發出了滿足的喟嘆,

就是這個讓我心心念念的聲音呀!!!!

期間不斷釋出的活動消息如:握手會、簽名會、台灣官網上的TAKA日記及媒體訪談、周邊販售等,

使人越來越期待演唱會的到來,也很高興自己的The wall初體驗是Libraian wwwww

時不時就在Plurk上開小花~ 

 

但或許是經過了11月份瘋狂密集報告的轟炸,到了演唱會當天,我卻異常地悠哉,
明明都準備好包周邊的錢了, 卻到五六點才到現場,換來所有日版週邊全滅的下場


那定價佛心到不行!!可是我居然沒買到(淚目)
TAKA你說很快會再來台灣,我可以期待你會把這些周邊再帶來嗎? 拜託這次多帶點吧!
至於其他的周邊,台壓都買了,衣服 one-size我絕對塞不下,
加上不知道哪隻眼睛歪掉當時居然不想買台灣限定購物袋,
總之最後只買了台灣限定徽章還有照片場刊。
(我現在真的很後悔....應該把剩下有的全包才對!! T 穿不下是我的錯!買了快減肥就是...幹嘛不買!!)

照片場刊,TAKA被我們笑沒有衣服換,演唱會上也穿這兩件 XD 

(事實證明!!!我眼睛跟腦子真的壞掉!!沒有買購物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呀!!!悔恨撞牆中!!!
 所以拜託這次讓我抽中購物袋吧~(諂媚)~徽章人家已經有了咩 wwwww)

 

然後是做成邀請卡形式的精美門票以及特典的貼紙,揪感心ㄟ!!!拿到的當下就愛不釋手,重重保護深怕折損了。
內頁隔天送機時集滿了四位的簽名,徹底圓滿啦!!
超有質感的門票  門票內裡 預售票特典,貼紙。 

領完票買完周邊就上去排隊等進場,順便和認識的朋友打招呼~
然後就到了入場時間,進場後發現位置真不是普通的好,是非常好!!!!!!!
在左前方TAKA跟SUNAO中間,而且還可以和朋友站在一起~一切都很完美,就等著開場啦~~!!!
沒多久就看到一個STAFF出來調整樂器,越來越有即將開場的氛圍了!!(期待ing)


接著照例是我的記憶斷層 Orz
完全忘記出場順序是如何,只記得TAKA是最後一個出場的~~
(然後我又忍不住笑了!TAKA對不起,我很愛你,只是我的笑點有點低)
曲順也是記憶斷層之一!!即使看本命的Live我還是徹底曲順無力(遠目)
幸好沒多久後台灣官方部落格上就公布了演唱會曲目 wwwww 。


一開場就是有濃濃異國風味的TARANTULA跟レミゼラブル,現場fans的情緒也隨著音樂漸漸地攀升,
在TAKA舞劍時,不意外地我又噗哧笑了(笑點實在很低),
是....是.....中式的寶劍呀!後面還有紅色的流蘇!!
怎麼會有這麼親切的東西,讓我想到小時候外公練太極劍的那把桃木劍 XDDDDD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破壞氣氛的)

依照我的慣性記憶斷層,實在無法一首首地寫出Repo,只好通篇寫起,


Live中,每一首歌之間的編排跟連結十分地流暢,很有整體性,卻也各有特色,
跟著音樂我們也彷彿在不同的世界輪轉,
無論是TAKA HIRO SUNAO跟HOSHI感覺都十分自由而暢快地揮灑著,
SUNAO剛開始出場的時候就覺得他是個超可愛大男孩兒呀!
時不時就對台下拋媚眼,在台上常蹦蹦跳跳地轉著圈子wwwww,
尤其是他跟TAKA一起轉的時候,簡直像戰鬥陀螺在台上一樣(誤)
而且怎麼會有男孩兒這麼適合穿"羅馬鞋"啦!!!!太犯規了!!!!
他穿起來超超超級好看的!!!!!!!!簡直就是羅馬鞋代言人!!!!!可以幫我買你腳上那雙款式的鞋嗎?(笑)
HOSHI在舞台的最後方,
鼓超讚,不過他的表情十分微妙 XD
從頭到尾都有種在憋笑的樣子,不然就是微笑,
讓人忍不住想跟著他一起笑的笑容,完全不容忽視呀!
感覺他徹底地沉浸在Live的步調中享受著呢!(笑)
這麼一想就覺得看他打鼓、聽著他的鼓聲彷彿也可以變得幸福唷!!!!
只是,事後大家討論了半天還是無法釐清他到底是天生或習慣這樣還是在偷笑前面的三八TAKA XDDDDDDDD
但無論是哪個情形,HOSHI超優雅溫柔這件事無庸置疑,
後面握手會的時候就證明了,他說話也輕輕柔柔的 >////////////<

至於HIRO因為位置在另一側的關係比較少有機會看到他,
但光是能現場聽到他的吉他就是一件值得令人感動的事呀(淚目)
最後HIRO簡直是現場大放送的灑出Pick雨,即使如此我還是沒撿到半個Pick.....
 看著他在旁邊直接把Pick遞給飯們,即將到這邊的時候他卻走了 Qrz(躺地淚)
HIRO~~~~我沒拿到呀!!!!!!!!!!!!!!!!!!!!!
TAKA王子在演唱的過程中簡直是大放送般地和Fans互動,數度被緊抓著手實在是心跳加速呀 >//////<
而且TAKA身上的香水雖很濃郁卻不令人生膩,實在很想問他到底是哪隻香水>//////<
在整場Live中TAKA站上欄杆和Fans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多到讓我訝異,
更數度雙腳站上欄杆,我一直很疑惑他怎麼敢這麼做,不怕被扯下來嗎?
然後又默默擔心他等下該不會跌倒吧....
明明不是在練啦啦隊卻一直做確保的動作(live時我到底都在幹嘛呀 XDDDDD)
原本推論反正他下來底下的人也會擋著,根本不用怕。後來想想他其實想被大家傳一圈再回台上吧 XDDDD
說到這點,又忍不住要讚嘆今晚的位置了,TAKA每次站上欄杆都在我正前方,
HIRO跟SUNAO來的時候也是,通通都在我的正前方>////////<
不過他們兩個要彈奏樂器,所以我乖乖地不敢碰手 XD
在這樣的氣氛下,連帶著飯們也都徹底地被Live牽引,
如同Live的主題Fire Storm Rider設定那般,彷彿經歷了一場刺激到令人缺氧的超高速奔馳,爽快呀!!

樂音流轉間不知不覺中就到了一段又一段的MC

MC時間,立刻就讓人感受到TAKA的舞台掌控力了!!!瞬間現場情緒立刻燃燒到高點,HIGH到一個不行呀!!!
TAKA果然如他在宣傳影片中所說地很用心學了中文還有台語,
但是.....那個厚 恩厚又戳中我的笑點了 XDDD 好像來到競選之夜的場子 XD
然後叫大家大聲呼喚TAKA HIRO SUNAO HOSHI~~
在台下的我.....忍不住在某幾次喊了凍蒜 wwwww
後來TAKA還問大家要不要提供Homestay XDDDDD
我只能說,你們只要擔心分贓(?)不均,不用擔心沒人提供Homestay好嗎 XDDDD


Live結束後就是握手會,先清場到外面排隊等候,

 

雖然早就知道有握手會,但也太嚇人~
一方面是為了準備考試還有報告脫離日文很久了,另一方面是自己本就不擅言詞,
加上台灣的握手會超愛趕人的,握完就放開~我暗自預期說不到幾句話就會被趕走,
但是!!這場握手會他們在和飯說話時會全程握著飯的手, (說到這個,從側面看HIRO的架勢超像摸骨師的啦!!)
而且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對話,
偏偏我整個完全是無準備外加詞窮的狀態,
在我前面的好像是日本的歌迷,每個都說好久,
我內心暗想,要是詞窮卻被卡住那可尷尬了......徹底緊張手足無措!!!!
但看到TAKA跟HIRO旁邊有翻譯時,又是個感動落淚的點了,感覺他們真的很重視海外的歌迷們呀!
話雖如此我還是詞窮 XDD 只能跟HIRO說我很喜歡他作的曲子,希望他們以後常來台灣。 然後就句點了(眼神死)
至於SUNAO,雖然在Live上徹底被他吸引到,但我還是詞窮,這邊記憶一片空白 Qrz
切換到HOSHI時,他一開口說了英文,我整個錯愕,頻道還沒切換過來,
現在回想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呆 XDDDDD
所以他又講了一次,Do you have a good time? 這下我可聽懂了,
瞬間切到英文頻道全開mode XDDDDDDDDDD 
最後HOSHI跟我說我英文不錯,雖然不知是為了平撫我的緊張感或是真的, 
但當下感覺真的好像空中英語教室,不過對象是日本人(誤)
下一個就是我最開始接觸也最喜歡最期待的TAKA~
>///////////< 
明明最想跟他說的是我好喜歡好喜歡他的歌聲,高亢又充滿力量,完全是我的菜
但一開口卻是說,我有看你演的日劇也很喜歡那部日劇,
TAKA一開口說謝謝,我腦中又陷入一片空白然後詞窮, 最後只說請他以後一定要常來台灣.....
又。句。點。  Qrz

 


從Live開始,加上握手會、簽名會以及送機的行程,開了很大欉的小花,至今依舊在很HIGH的狀態
我11月的疲勞徹底被TAKA,HIRO,SUNAO還有HOSHI治癒了!!!
Libraian從一直很欣賞的對象瞬間變成繼我的神張雨生,本命KinKi、Gackt後的第三大本命!!!
聽說TAKA跟Gackt交情不賴,以後可以一起練習中文會話(笑)
最好還能一起來台灣,讓我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XDDDD

 


也請Libraian在台灣持續活動吧!!!!
只要接觸的機會變多了,一定會有越來越多人被Libraian的音樂吸引的!
這麼好的聲音和音樂不該被埋沒!

 


 

依照我的習慣,一定要在手帳上為這值得紀念的周末留下紀錄,太多照片實在難以取捨,
幸好在2010年跟2011年的手帳上都有2010十二月的欄位,當然也就被我毫不客氣地填滿了 XD
至於文字就留在網誌上吧!!完全沒有位置了wwwww
先在2011年貼上值得紀念的朋友合照還有門票的翻拍照,
HOSHI跟SUNAO的照片後來才出現就來不及排進去了 >"< 我一定會找個空間好好把你們放上去的呀!!

把最喜歡的貼在11年的1101上 

下一頁是簽名會當天還有送機的紀錄,
簽名會跟送機  

在2010年的也貼得滿滿滿

這邊是10年的1101,也要來紀錄一下 

場刊跟簽名CD

IMAG0332.jpg 

最後放上已經被我設定成播放清單的官網公佈曲目,(雖然缺了幾首歌)
還沒買精選輯的人趕快去買,大家一起回味演唱會當時的震撼吧!!!!!

2010‧12‧04 Libraian 「FIRE STORM RIDER IN 台湾」

【SET LIST】
01 TARANTULA
02 レミゼラブル
- MC -
03 Bon Voyage
04 Shangrila
05 Poker Face Joker
- MC -
06 蜃気楼
07 舞いおりた天使
08 摩天楼の雨
09 恋はデジャヴ
- MC -
10 FIRE STORM RIDER (新曲)
11 Prison Ghost
12 マシンガン
13 7th Highway
14 Rock'n Roll Circus

- EN -
De la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