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請見staff blog

 

http://www.gackt-and-dears.com/free/staffblog/

 不過有時效性~~更新就看不到前一篇囉~緣分呀!

有照片有照片呀~~不過好模糊呀~~阿阿阿~~

 

好想要看生YOU跟生魔王呀~~ (打滾)不過在靠我自己能力達成前.....要忍住!!! (握拳)

 

看來很快很快就要有作品啦~~~是nine*nine還是其他的作品呢?
還在猶豫中~
但我猜最後會捨棄NARS或許預算抓在兩千元內然後還是把價格高昂的nine*nine帶回家
(要不傾向他很難呀)

 

魔王真的很任性~~洋梨很好吃的啦~
不要討厭他咩讓我想到我超愛的珠寶盒出品「紅酒洋梨塔」口水都要滴出來啦~~
明明就在減肥的說
終極目標是要擁有跟魔王還有YOU一樣漂亮的鎖骨雖然好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遠目)
我個人有迷戀鎖骨的習性(羞)

 

有那滿桌子的volvic是怎麼回事呀~~
雖說是魔王御用水~~ 看起來好像置入性行銷呀 :P
不過很成功 ! XDDD至少我從愛維養跟礦翠變心到volvic了 :P
但他們價位都很高~~~>"<最近我都乖乖的節省 有飲水機的時候就喝飲水機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省小錢開大錢吧~~~~~
接踵而來的BOX 唉~~~ 不過BOX之後應該還買的到
我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