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就該拿到了~~
不過因為去補習,又被抽了稅金
管理員沒有辦法代收,
所以今天把稅金放在管理員那邊,請他代收
T_T  我的290元就這麼飛到國稅局去啦
而且...9*9發行那天日幣正漲到高潮....0.36以上...
Amazon呀~~居然就在那天請款
明明訂的時候才0.315呀           (╯‵□′)╯︵ ┴─┴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看看吧~~
這是Amazon的外箱
包裝得很細心
雖然箱子比9*9 BOX大很多~
不過,他們先把BOX跟一塊和箱子底面一樣大的瓦楞紙封起來
然後再把瓦楞紙那邊黏在箱子的底面上,
所以怎麼放都不會讓BOX在裡面撞來撞去
右邊那張圖就是我290大洋飛走的證明        〒△〒
   

然後是拆開以後的整體
看起來很壯觀
  
 

後面的Danger~~~揪~~~~竟是什麼內容呢?
不想被雷的就別點大圖來看唷
 


把所有的攤開來排排躺
 
哈哈哈~~真的好壯觀耶~~~
裡面看過影像的有R*R 、THE SIXTH DAY & SEVENTH NIGHT ~FINAL~、
還有參戰的DRUG G PARTY!!
那時候像是醉倒般的感覺每次看DVD時都會浮現在我心中
還記得有次很早期的堂本兄弟裡小剛說了他去看Gackt的演唱會   應該就是R*R那次吧(∩_∩)
私心覺得小剛那時故意的表情超級可愛 XD  誰叫他是我的本命之一   <( ̄︶ ̄)>

然後打開來排排躺

接著是復刻的場刊也來排排躺一下
 
有兩本場刊裡有中文~~一本是繁體的,一本是簡體的 
或許是因為魔王一開始是接觸繁體中文、後來接觸簡體中文有關吧~~
忽然有陣親切感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繁體版
畢竟比較親切咩

心得很少的不負責開箱文到此結束~~
我要飄去看DVD啦~~                       ( ̄y▽ ̄)╭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