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這次演唱會實在帶給我們太多太多的感動,

用再多的語言都無法完整表達我內心的感動。

加上PTT『Grasshopper』板也有很多板友提出想一起連署發行DVD的活動,

所以就決定出來主推連署活動了~


這場演唱會無論對草蜢或對我們這些喜愛他們的人來說都是一場值得紀念的里程碑,

希望各位喜歡草蜢的老朋友、新朋友們,都能夠用力站出來支持他們!!!

讓這暌違多年值得紀念的2009台北忘我演唱會能有發行DVD的機會,

讓有參加的人可以做個紀念,錯失的人也可藉由DVD躬逢其盛!

之後會將大家連署的內容列印出來集結成冊寄送到香港相關單位。

本次連署活動共有『網路』以及『實體』兩部分。

網路連署的部分請大家都要參加

歌迷會那兩題是我私心想調查啦,如果成果不錯也會寄過去給他們看~ 

實體部分主要是要讓草蜢知道大家的感動,選擇參加即可。

連署網址是: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ENuWllZNDVrUWhrbFdFM05xYUp6R2c6MA

短網址

http://ppt.cc/s-Ix

http://0rz.tw/BiiFz


這份網路連署文件我打算寄到擁有演唱會著作權的天星娛樂

實體部分

共有3個活動,(還有一個隱藏 XD)

詳細格式在下面說明

1.是集結成冊後寄給草蜢的經紀公司請他們轉交給草蜢,

        希望大家能『簡單』 (就是別超過規定大小啦)表達這次演唱會的心得與感動,

        讓草蜢知道大家對這次演唱會的支持。

2.寄去的時間,接近阿傑的生日,

       所以打算一併舉行阿傑的生日賀卡活動

       把大家的賀卡集結成冊一起寄送。

3.雖然趕不上阿智的生日,

      但應該也有想要向阿智表達生日祝賀的朋友,

      所以不介意在生日過後才讓阿智收到生日卡的人,

      也可以一起把阿智的生日卡寄過來我這邊,

      會視人數多少決定集結方式。

     (阿智對不起,明年我會提早準備的 〒△〒)

(4.)蘇老闆的生日還沒到~不過如果照時間計算,

             其實連署完過不久也差不多要準備他的生日賀卡活動了,

             如果各位朋友覺得一起寄省一點郵費比較好的話,

             也可以先寄來給我,我會把他收起來等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再寄過去或帶去香港寄

以上是活動的項目,接下來是最重要的格式!!!  

1.大小:明信片格式4*6照片大小

                   大小約為長邊:14.5cm 短邊:10.3cm

                    可自行製作只要大小符合即可

2.內容格式:心得部分可以寫到雙面

                   但生日祝賀部分希望大家克制在單面

                       其餘部分無限制,大家可以隨喜好裝飾,不過請做平面的裝飾

                        一切規格比照明信片

                        立體的貼紙裝飾等請勿使用

                        不然會產生製作上的困難呀!!這點請特別注意!!!

                        如果寄了非平面的卡片~nicole沒辦法幫你把卡片寄出去唷!!

                        而且也不會另外花錢把卡片寄回去給你

                        請大家多多體諒這些規定唷~~

                        做成好收藏的活頁冊需要資金,還有寄去香港的郵資等

                        這部份都nicole是自己支出的,為了避免產生任何金錢上的疑慮,

                        這些活動均接受各位的金錢贊助,

                       只要大家用力的把對草蜢的喜愛表達出來就好!

                        但有美工專長願意幫忙設計封面的很歡迎~~

                        (預計是A4活頁夾~願意者請留言跟我聯絡唷)

3.寄送地址:台北郵政22-132號信箱 (106)

            nicolehsnu 收

             (平信或限時就好,別寄掛號吶

                        我沒有一張寫著nicolehsnu的身份證領  T_T )

4.截止時間:2010/01/20(郵戳為憑唷)

    同一個地區的朋友或許可以集結一起寄會比較省郵資。

    台北地區的朋友,如果一月底前PTT Grasshopper板聚有成功的話,可以在板聚拿給我。

    或是1月我會再公佈時間地點方便的話可以直接拿給我。

 

5.如果你想要將自己的明信片拍照留念的話,

    請在寄給我前自行拍照唷~~之後只會在寄出前做完工紀念照

6.有寄出實體卡片者,請在下方以秘密迴響留言,

    包含你的資訊及寄出時間

    如果一直沒有收到也方便我跟你聯絡查詢郵件,

    真的不幸被郵局用丟了也好趕緊再做。

 

呼~~基本該注意的事項應該就這些了,

以前都是參與類似的活動,這次鼓起勇氣來主催活動,

主要真的是草蜢帶給我的感動太深了,希望這次活動能夠順利成功!!

也希望他們在台灣能有更多的演出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