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1196的寶貝們
泰儒、品兆、厚安、書維
跟最常機車我也最常跟我聊天的陳阿柏瑞同學~~~
組成了11囧6 Team
參加附中官方網頁設計比賽
打敗了眾多敵手,獲得甲等的佳績
真是出乎我所意料之外~~~

另外呢~~
還要特別恭喜他們
在運動會的4000公尺大隊接力裡
獲得分組第一 ~全體第三的好成績
啪啪啪啪啪啪~~~~~~
文班學生真是曖曖內含光的一班耶~~
平常都看不出來
但到大隊接力的時候,
一個個都可以去拍「奔跑吧!男孩」了
那種速度~~簡直是可以媲美迅猛龍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我心中,你們永遠都是第一名!

而且我不得不說~
文班班長真是一鳴驚人
光著腳ㄚ子飛奔的景象
嚇倒周遭一群圍觀者
爆紅
跑到後幾棒~看那情勢,根本就可以確定文班是分組第一了XD
最後一棒的休槓同鞋~~你真是出盡鋒頭了你~
後~~第一次看到這麼帥的衝過終點線的學生 XDDDDDD
哈哈哈
文班真是個優秀優秀的班級naaaa~~~~~(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h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